荒河

思无邪。

以我如同草履虫般的智商说几句话:
1.女生的朋友中总存在一个备胎,就是那种别人都不在时才能被想起来的人,需要你做什么事时才能被想起来的人。谢谢,我不当。
2.哪怕你千遍万遍地表达你对抄袭之作的痛恨,你身边的人仍然会去看它们改编成的电影或电视剧,因为“我爱豆演了xxx”;她们不理解你为什么会因为这种事取关一个明星、对某某路人转黑;她们对你的激愤毫无触动,甚至大概会觉得你像个神经病;当事情真实地发生在她们身边的时候,她们才不会吝啬自己的言语。我觉得可怕,一种骨子里的麻木和冷漠,我浑身冰凉。
3.对不起,在我的大学里,我做成了一个虚与委蛇的人。因为害怕被人孤立,所以活得畏畏缩缩。对不起,我只能让自己尽力做到,三观不合者不深交,她们永远不可能是我真正的朋友。

评论(5)
热度(3)

© 荒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